close
          懷孕的好與壞 這是我自己覺得的懷孕好壞.... 懷孕的好:1.每天老公都會帶我出門吃好吃的早餐:(之前都還會自己做...但是懷孕後真的變得超級懶散...) 2. 買屋親朋好友都會不定期打電話來關心詢問:(這是懷孕前比較沒有的待遇....)果然人類活在世 澎湖民宿上還是需要 這些關懷關心才會覺得自己也是個大家重視的人啊! 3.不定期會收到親朋好友的食物和寶寶需 買屋網要用品:前2個星期貝貝姑姑和姑父才殺了一隻自家栽種的 超級肥美大黑烏骨雞拿來給我...二表姊前天也帶了一堆寶寶用品(嬰?酒店經紀鄑仍?嬰兒車.消毒奶瓶用具 .還有去巴里島度假時買的嬰兒衣服)就連她3歲大的可愛女兒吳小虞也精心挑選她最愛的玩具給我 有這些親戚真的?房地產O好幸福阿! 4.懷孕後就不需要洗碗.煮菜.拖地掃地還有曬衣服等等這些本來要做的家庭主婦需要做的家事 因為這些家事已經變成老公的專屬工作...沒辦法 租屋網...懷孕比較大阿...哈哈!感覺我像是在虐待老公說... 5.老媽定期會來家里打掃和?湯...連婆婆也是3天2頭的煮雞湯.燉肉.炒一堆好吃料理給我 6.好像懷孕的好處數也數不完... 訂做禮服其實我還是很幸福的!重點是我的巧克力囊腫很有可能因為懷孕 月經停止而漸漸萎縮至沒有...這是最重要的阿! 懷孕的壞處:懷孕的壞處目前好像只看到了害喜的不愉快不舒服還有日漸發胖的身型... 婚禮顧問我想懷孕中期 和後期應該還是會有其他的不舒服...還有就是不能好好的作大幅度的運動....啊!最大壞處是不能 夠自己開車出門..去哪都要叫老公載(被禁止自己單獨開車了)還有不能和狗狗同床共枕相擁到天明 了.. 西服.我想以上這2項才是最煎熬的吧!!! 加油囉!希望可以很愉快的渡過整個孕期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信用貸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r56nrmrx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